ü

【授翻】【Jaytim】Of Oversized Sweaters and Soft Thighs

原作:souliebird (作者已删文,无地址)

Rating:G~PG-13

授权:见前作

前篇传送:01 02 03 04-05 06 07

Notes:失踪人口回归。只剩两章啦。



Chapter 8: Perfectly


杰森仰起头,朝着哥谭晴朗得不正常的天空呼出一口烟。他不像过去那般对烟草上瘾了,但它们依旧能帮助他放松,况且才从夜巡中脱身他现在还有点头晕。

 

他一直信守着对自己和对提姆的承诺,他只坚持在自己的地盘活动,大部分时间是在教训那些小团体和毒贩,决不去掺和那些和哥谭著名恶棍们有关的事。他只杀过那么几次人,但那都是例外,要杰森放过那些故意伤害孩子们的人门都没有。但杰森知道,尽管自己已经尽量低调了,但蝙蝠侠仍会知道他在哥谭活动着。他曾希望,如果自己没干任何会挑起别人太多兴趣的事的话就能独自一人全身而退,但他猜想他一定是做了什么。

 

夜翼一直在监视着杰森的巡逻,但感谢阿尔法,让杰森能够先他一步采取行动,免于一场被迫陷入的谈话。

 

并不是杰森讨厌这个世界的蝙蝠侠和蝙蝠家。他仍对他们怀有怒意,但他几乎又为他们感到高兴。这个世界的蝙蝠侠不像伴随他成长的蝙蝠侠那样不善表达情感。在这之前他从没见过作为蝙蝠侠的布鲁斯对达米安说过“干得好”。蝙蝠家中“家”的部分在这个世界似乎实现了。

 

杰森知道他永远融入不了这个。他知道如果他面具之下的身份被曝光,他们就会试着把他拉入他们的世界,让他为自己辩护,或者更糟的是试图将他送回原来的世界。每一种杰森都无法接受,所以他尽可能地让自己远离他们。

 

他很喜欢事情现在的样子。

 

当抽完那支烟时,他听到浴室的水声停了。他不慌不忙地吐出最后一口烟,按灭烟头走进了公寓。

 

他朝提姆的卧室走去,肩膀靠着门框,微笑地看着提姆顶着仍湿着的头发钻进被子,再套上他的睡衣。

 

“你确定这样行吗?”杰森问道,想要再最后检查一次。他只想要提姆感到舒服。他们目前为止所有的进展,包括触碰和拥抱,都是按着提姆的节奏来的,而这都是源自杰森的鼓励。他一直相信也许提姆同意这些发生是因为他不想让自己失望,但提姆害羞的笑和脸颊上的红晕又让他觉得提姆和他一样渴望这个。

 

提姆在杰森穿过房间朝他床边走过来时掀开了被子,杰森顺势在他身后躺下。他慢慢用手臂环住提姆的腰,享受着年轻人在他怀中几近完美的契合。他低下头,用鼻子扫着他带着湿气的黑发,为它们闻起来像是熟透了的苹果而轻笑着。

 

“你为什么用味道这么重的洗发水?”

 

“因为这是最便宜的。”回答的是事实,这又让杰森笑了起来。

 

“你是个百万富翁,提姆,我认为你能负担得起比放在货架最底层的那些更好的洗发水。”

 

“我被侮辱了。”提姆听着有点生气,这下杰森安静了,想着自己可能让他不高兴了,可能要毁了这段美好的经历,但接着提姆向后靠着他,他能看见提姆粉色的嘴唇隐约带着笑。“说我是个亿万富翁更合适些。我把大部分财产都存在海外账户,这样我的名字就不会出现在那些富人榜上了。”

 

“这是逃税。”

 

“不是,”提姆说道,听起来既真诚又无辜。“我保证它们都有交税的。”

 

杰森笑着将提姆拉得更加贴近自己,把鼻子埋入他的发中,贪婪地吸着甜味过重的香气。提姆在杰森的怀抱里放松下来,将自己小一号的手覆在杰森搭在他肚子上的那双手上。

 

杰森很喜欢事情现在的样子。


TBC.



评论(5)
热度(69)

© ü | Powered by LOFTER